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蕭紅:幾個歡快的日子  人們跳著舞,“牽牛房”那一些人們每夜跳著舞。過舊年那夜,他們就在茶桌上擺起大紅蠟燭,他們摹仿著供財神,拜祖宗。靈秋穿起紫紅綢袍,黃馬褂,腰中配著黃腰帶,他第一個跑到神桌前。老桐又是他那一套,穿起靈秋太太瘦小的皮袍,長短到膝蓋以上,大紅的臉,腦后又是用紅布包起笤帚把柄樣的東西,他跑到靈秋旁邊,他們倆是一致的,每磕一下頭,口里就自己喊一聲口號:一、二、三……不倒翁樣不能自主地倒下又起來。后來就在地板上烘起火來,說是過年都是燒紙的……這套把戲玩得熟了,慣了!不是過年,也每天來這一套,人們看得厭了!對于這事冷淡下來,沒有人去大笑,于是又變一套把戲:捉迷藏。  客廳是個捉迷藏的地盤,四下竄走,桌子底下蹲著人,椅子倒過來扣在頭上頂著跑,電燈泡碎了一個。蒙住眼睛的人受著大家的玩戲,在那昏庸的頭上摸一下,在那分張的兩手上打一下。有各種各樣的叫聲,蛤蟆叫,狗叫,豬叫還有人在裝哭。要想捉住一個很不容易,從客廳的四個門會跑到那些小屋去。有時瞎子就摸到小屋去,從門后扯出一個來,也有時誤捉了靈秋的小孩。雖然說不準向小屋跑,但總是跑。后一次瞎子摸到王女士的門扇。  “那門不好進去。”有人要告訴他。  “看著,看著不要吵嚷!”又有人說。  全屋靜下來,人們覺得有什么奇跡要發生。瞎子的手接觸到門扇,他觸到門上的銅環響,眼看他就要進去把王女士捉出來,每人心里都想著這個:看他怎樣捉啊!  “誰呀!誰?請進來!”跟著很脆的聲音開門來迎接客人了!以為她的朋友來訪她。  小浪一般沖過去的笑聲,使摸門的人臉上的罩布脫掉了,紅了臉。王女士笑著關了門。  玩得厭了!大家就坐下喝茶,不知從什么瞎話上又拉到正經問題上。于是“做人”這個問題使大家都興奮起來。  ——怎樣是“人”,怎樣不是“人”?  “沒有感情的人不是人。”  “沒有勇氣的人不是人。”  “冷血動物不是人。”  “殘忍的人不是人。”  “有人性的人才是人。”  “……”  每個人都會規定怎樣做人。有的人他要說出兩種不同做人的標準。起首是坐著說,后來站起來說,有的也要跳起來說。  “人是情感的動物,沒有情感就不能生出同情,沒有同情那就是自私,為己……結果是互相殺害,那就不是人。”那人的眼睛睜得很圓,表示他的理由充足,表示他把人的定義下得準確。  “你說的不對,什么同情不同情,就沒有同情,中國人就是冷血動物,中國人就不是人。”第一個又站了起來,這個人他不常說話,偶然說一句使人很注意。  說完了,他自己先紅了臉,他是山東人,老桐學著他的山東調:  “老猛(孟,),你使(是)人不使人?”  許多人愛和老孟開玩笑,因為他老實,人們說他象個大姑娘。  “浪漫詩人”,是老桐的綽號。他好喝酒,讓他作詩不用筆就能一套連著一套,連想也不用想一下。他看到什么就給什么作個詩;朋友來了他也作詩:  “梆梆梆敲門響,呀!何人來了?”  總之,就是貓和狗打架,你若問他,他也有詩,他不喜歡談論什么人啦!社會啦!他躲開正在為了“人”而吵叫的茶桌,摸到一本唐詩在讀:  “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煩……憂”,讀得有腔有調,他用意就在打攪吵叫的一群。郎華正在高叫著:  “不剝削人,不被人剝削的就是人。”  老桐讀詩也感到無味。  “走!走啊!我們喝酒去。”  他看一看只有靈秋同意他,所以他又說:  “走,走,喝酒去。我請客……”  客請完了!差不多都是醉著回來。郎華反反復復地唱著半段歌,是維特別離綠蒂的故事,人人喜歡聽,也學著唱。  聽到哭聲了!正象綠蒂一般年輕的姑娘被歌聲引動著,哪能不哭?是誰哭?就是王女士。單身的男人在客廳中也被感動了,倒不是被歌聲感動,而是被少女的明脆而好聽的哭聲所感動,在地心不住地打著轉。尤其是老桐,他貪婪的耳朵幾乎豎起來,脖子一定更長了點,他到門邊去聽,他故意說:  “哭什么?真沒意思!”  其實老桐感到很有意思,所以他聽了又聽,說了又說:“沒意思。”  不到幾天,老桐和那女士戀愛了!那女士也和大家熟識了!也到客廳來和大家一道跳舞。從那時起,老桐的胡鬧也是高等的胡鬧了!  在王女士面前,他恥于再把紅布包在頭上,當靈秋叫他去跳滑稽舞的時候,他說:  “我不跳啦!”一點興致也不表示。  等王女士從箱子里把粉紅色的面紗取出來:  “誰來當小姑娘,我(www.lz13.cn)給他化妝。”  “我來,我……我來……”老桐他怎能像個小姑娘?他象個長頸鹿似的跑過去。  他自己覺得很好的樣子,雖然是胡鬧,也總算是高等的胡鬧。頭上頂著面紗,規規矩矩地、平平靜靜地在地板上動著步。但給人的感覺無異于他腦后的顫動著紅掃帚柄的感覺。  別的單身漢,就開始羨慕幸福的老桐。可是老桐的幸福還沒十分摸到,那女士已經和別人戀愛了!  所以“浪漫詩人”就開始作詩。正是這時候他失一次盜:丟掉他的毛毯,所以他就作詩“哭毛毯”。哭毛毯的詩作得很多,過幾天來一套,過幾天又來一套。朋友們看到他就問:  “你的毛毯哭得怎樣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他的上唇掛霜了 蕭紅:來客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三毛:孤獨的長跑者  ——為臺北國際馬拉松熱身  我的父親陳嗣慶先生,一生最大的想望就是成為一個運動家。雖然往后的命運使他走上法律這條路,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他仍是個勤于活動四肢的人。父親小學六年級開始踢足球,網球打得可以,撞球第一流,乒乓球非常好,到了六十多歲時開始登山。目前父親已經七十五歲了,他每天早晨必做全身運動才上班,傍晚下班時,提早兩三站下公車,走路回家。這種持之以恒的精神,其實就是他一生做人做事負責認真的表率。  我的母親在婚前是學校女子籃球校隊的一員,當后衛。婚后,她打的是犧牲球。  父親對于我們子女的期望始終如一;他希望在這四個孩子中,有一個能夠成為運動家,另一個成為藝術家,其他兩個“要做正直的人”,能夠自食其力就好。  很可惜的是,我的姐姐從小受栽培,她卻沒有成為音樂家,而今她雖是一個鋼琴老師,卻沒能達到父親更高的期許。我這老二在小學時運動和作文都好,單杠花樣比老師還多,爬樹跟猴子差不多利落,而且還能自極高處蹦下,不會跌傷。溜冰、騎車、躲避球都喜歡,結果還是沒成大器,一頭跌進書海里去,終生無法自拔。  大弟的籃球一直打到服兵役時都是隊中好手,后來他做了個不喜歡生意太好的淡泊生意人。小弟乒乓球得過師大附中高中組冠軍,撞球只有他可以跟父親較量,而今他從事的卻是法律,是個專業人才以及孩子的好玩伴。小弟目前唯一的運動是——趴在地上當馬兒,給他的女兒騎來騎去。  在我們的家人里,唯有我的丈夫荷西,終生的生活和興趣跟運動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他打網球、游泳、跳傘、駕汽艇,還有終其一生對于海洋的至愛——潛水。他也爬山、騎摩托車、跑步,甚而園藝都勤得有若運動。  我們四個子女雖然受到栽培,從小鋼琴老師、美術老師沒有間斷,可是出不了一個藝術家。運動方面,籃球架在過去住在有院落的日本房子里總是架著的,父親還親自參與拌水泥的工作,為我這個酷愛“輪式冰鞋”的女兒在院中鋪了一個方形的小冰場。等到我們搬到公寓中去住時,在家庭經濟并非富裕的情形下,父親仍然買來了撞球臺和乒乓球桌,鼓勵我們全家運動,巷內的鄰居也常來參加,而打得最激烈的就是父親自己。  記得當年的臺灣物質缺乏,姐姐學鋼琴和小提琴,父親根本沒有能力在養家活口之外再買一架昂貴的鋼琴,后來他拿出了小心存放著預備給孩子生病時用的“急救金”,換了一架琴。自那時起,為了物盡其用和健康的理由,我們其他三個孩子都被迫學音樂。那幾年的日子,姐姐甘心情愿也罷了,我們下面三個,每天黃昏都要千催萬請才肯上琴凳,父親下班回來即使筋疲力盡都會坐在一旁打拍子,口中大聲唱和。當時我們不知父親苦心,總是拉長了臉給他看,下琴時歡呼大叫,父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這樣期望你們學音樂,是一種準備,當你們長大的時候,生命中必有挫折,到時候,音樂可以化解你們的悲傷。”我們當年最大的挫折和悲傷就是彈琴,哪里懂得父親深遠的含意。  至于運動,四個孩子都淡漠了,連父親登山都不肯同去,倒是母親,跟著爬了好幾年。當然,那只是些不太高的山,他們的精神是可佩的。  我的丈夫深得父親喜愛并不完全因為他是半子,父親在加納利群島時,每天跟著女婿去騎摩托車,兩人一跑就不肯回家吃飯,志同道合得很。  回想有一年我開始學打網球時,父親興奮極了,那一年是我出國后第一次回國,在教德文,收入極有限,可是父親支助我買二手球拍、做球衣,還付教練費,另外給我買了一輛腳踏車每日清晨騎去球場。這還不夠他的歡喜,到后來,父親下班提早,也去打球。他的第一個球伴是球場中臨時碰上的——而今的國民楷模孫越。父親打球不丟臉,抽球抽得又穩又好,他不會打競爭的,他是和平球。  等到我又遠走他鄉一去不返時,我的生活環境有了很大的變遷,我住北非沙濱去了。那時最普通的運動就是走路,買菜走上來回兩小時,提水走上一小時,夜間去鎮上看電影走上兩小時,結婚大典也忘了可以借車,夫妻兩人在五十度的氣溫下又走上來回一百分鐘。那一陣,身心都算健康,是人生中燦爛非凡的好時光。  后來搬去了加納利群島,我的日子跟大自然仍然脫不了關系,漁船來時,夫妻倆苦等著幫忙拉漁網,朋友來時,一同露營爬山拾柴火,平日種花、種菜、剪草、擦地、修房子,運動量仍算很大。夏日每天“必去”海灘。我泡水、先生潛水,再不然,深夜里頭上頂了礦工燈,巖石縫中摸螃蟹去,日子過得自然而然,膚色總是健康的棕色。雖然如此,夫妻兩人依舊看書、看電影、聽音樂、跳舞、唱歌,雙重生活,沒有矛盾。回想起來,夫妻之間最不肯關心的就是事業,我們安穩的拿一份死薪水,絕對不想創業,這自然是生活中煩惱不多的大好條件。  有一年,偶爾回國,在電視上看見了紀政運動生涯的紀錄片,我看見她如何在跑前熱身,如何起跑,如何加速,如何訴說本身對于運動的理想和熱愛……我專注的盯住畫面不能分心,我分解她每一個舉手投足的姿勢,我觀察她的表情,我回想報章雜志上有關她的半生故事,我知道她當時正跑出了世界紀錄,我被她完全吸引住了的原因,還是她那運動大將的氣質和風度,那份從容不迫,真是嘆為觀止。一個運動家,可以達到完美的極致,在紀政身上,又一次得到證明。  沒過了幾年,我們家的下一代,也就是大弟的雙生女兒陳天恩、陳天慈進入了小學。父親經歷了對于我們的失望之后,在他的孫女身上又重新投入了希望。他渴望他的孫女中有一個成為運動家。暑假到了,當其他的孩子在補習各種才藝的時候,父親懇請紀政,為我們的小女孩請來了“體育家教”。  天恩、天慈開始每天下午,由體育老師帶著,在市立體育場上課。記得初初上體育課時,父親非常興奮,他說,如果孫女有恒心,肯努力,那么小學畢業就要不計一切送到澳州去訓練打網球。又說,經濟來源不成問題,為了培植孫女,他可以撐著再多做幾年事不談退休。很可惜的是,天恩、天慈所關心的只是讀學校的書,她們無視于祖父對她們的熱愛。不聽祖父一再的勸告:“書不要拚命念,及格就好。”她們在家人苦苦哀求之下無動于衷,她們自動自發的讀書,跑了一個半月的體育場,竟然哭著不肯再去。我們是一個配合國策邁向民主的家庭,絕對不敢強迫孩子,在這種情形下,父親嘆了口氣,不再說什么。  孫女沒有運動下去,父親居然又轉回來注意到了我。那一年我回國教書,父親見我一日一日消瘦,母親天天勸我:“睡覺、吃飯!”倒是父親,他叫我不要休息,應該運動。我選擇了慢跑。  有半年多的時間,每個星期絕有三天左右的晚上,我開車到內湖的大湖公園,繞著湖水開始慢跑,總要跑到全身放松了,出汗了,這才回家繼續工作。就有那么一個夜晚,我一個人在大湖公園的人行道上慢跑,不遠處來了兩輛私家車,車上的人看我跑步,就放慢了車速開始跟我,我停步不跑了,車上下來七個男子,他們慢慢向我圍上來,把我擠在他們的人圈里。其中一個人說:“小姐一個人散心不寂寞?”我看看四周,沒有其他的行人,只有車輛快速的在路邊駛過。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對待這一群家伙,說了幾句不輕不重的雙關語,“笑問”他們是哪一個角的。他們一聽我說起什么角什么角,就有些不自在,我把其中擋路的一個輕輕推開,頭也不回的再跑,很有把握的跑進對岸叢林小路中再繞公園出來,那批人已經走了。從那次之后,我停止了夜間的慢跑,而清晨尚在讀書,不能跑,這再次的運動也就停了。“角”的意思就是黑話“幫派”,看雜志看來的,居然用得順口。  我們的家族運動小史并沒有告一段落。小弟的大女兒天明今年八歲,得的獎狀里雖然包括體育,可是她最癡迷瘋狂的還是在閱讀上。小學二年級就在看我的《紅樓夢》,金陵十二金釵都能背,她只運動那翻書的小指頭。小弟的二女兒天白在兩歲多時由茶幾上跳下來,父親觀察她的動作,她不是直著腳跳的,她先彎下膝蓋才借雙腳的力一蹦落地,這發現又使父親大喜,連說:“恐怕是這一個,可以訓練。”從那時起,天白每與父親見面時,祖孫兩人就在游玩一種暗藏心機的運動游戲。可是天白現在已經四歲多了,她最大的成就卻是:追趕著家中大人講鬼故事。我們被她嚇得哀叫,她是一句一句笑笑的逼上來,用詞用句之外,氣氛鋪陳詭異、森冷、神秘,是個幻想魔術師——眼看她走上司馬中原之路。她只做這種運動,四肢不算靈。每聽孫女造鬼不疲,父親總也嘆一口氣,他的期望這一次叫做活見鬼。  其實,要一個家庭中的成員(www.lz13.cn)做為運動家或藝術家并不那么簡單,可是保有活潑而健康的心態去參與,不必成家也自有意義。  拉雜寫來,由家庭中的運動小史鋪展到馬拉松,內心的聯想很多。其實每一個人,自從強迫出生開始都是孤獨的長跑者,無論身邊有沒有人扶持,這條“活下去”的長路仍得依靠自己的耐力在進行。有時我們感到辛酸遭受挫折,眼看人生艱難,實在苦撐著在繼續,可是即使如此,難道能夠就此放棄嗎?有許多人,雖然一生成不了名副其實的運動員,可是那份對于生活的堅持,就是一種勇者的行為。我自然也是一群又一群長跑人類中的一員,但誠實的說,并不是為了父親的期望而跑,支持著我的,是一份熱愛生命的信念,我為不負此生而跑。我只鼓勵自己,跟那向上的心合作。這些年來,越跑越和諧,越跑越包容,越跑越懂得享受人與人之間一切平凡而卑微的喜悅。當有一天,跑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時,世上再也不會出現束縛心靈的愁苦與欲望,那份真正的生之自由,就在眼前了。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 三毛:背影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創業合約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高雄俏Ciao創業門檻 台南十二韻加盟流程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台北彡食亭鐵板燒創業優勢 台北不只是沙拉輕食專賣店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yav10cy0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