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感悟日志    還靈魂一個自由的步調    我們急著買房子,急著學車,急著學會理財,急著去懂得怎樣保養成天山童姥,急著學會了解男人,急著學會看透世界,急著學會駕馭奢華……我們本該行云流水緩緩前進的生命,我們本該花開花落踏風而行的靈魂,已經被催促著凋零。最易的是隨波逐流,最難的是拼死堅守。我的生活已經愈來愈慢,我并不著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該來的時候,它就會來。    如今的女孩子,已是愈來愈不易在這個世界找到方向。    整個中國社會像是無數趟不斷被所謂的“技術”推動的列車,她們坐在里面,總是覺得心有余悸。似乎稍不用力,就會被甩得很遠。眼見著旁人在不斷地賺錢,賺錢,繼續掙錢,全都敵不過社會風氣充斥著無數的近路——一段“情”可以換得下半生的信托基金這么有概括性。    男人也好,職位也罷,房產,車子,基金,戀情,保養,所有的資源,都在需要不斷地去搶奪。她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被無形的力量開始催促著去做一些本該不屬于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情。    這幾日,無數個問題朝我噴薄而來。    21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買房子;22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給已婚的富二代當三奶;23歲的女孩子問,要不要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我沒有想到要如何回答你們的問題,我只是在想,當我21歲的時候我在做些什么。    在大學里上課。很長的頭發,齊劉海。一個月五百塊的生活費。最貴的護膚品是五十八塊的歐萊雅。在學校的后街吃也許是地溝油炒的菜,八塊錢一份。不舍得花錢買書,從學校圖書館借,或是從小書店里租,兩毛錢一天。在十八塊錢的小夜燈下看完了所有的張小嫻和亦舒。有過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我們騎著自行車到瀏陽河邊去吃米粉,冬天點兩大碗牛肉米粉,那時候長沙米粉還只要三塊錢一碗,豬肉牛肉都還沒有漲價。六塊錢的粉用一個大盆裝著,兩雙筷子兩個腦袋湊在一起吃。他的左手捧著我凍得冰涼而發紅的左手。后來他出國,我們分開。    手機是諾基亞3100,沒有iphone,沒有微博,沒有炫富,沒有花花世界。大二之前沒有電腦,寫文章的時候經常去網吧上通宵。    關于理財——還有生活費,一個月五百塊,根本不夠用,哪里還會去想什么理財的問題。    see?這就是我21歲的生活狀態。但是你們無法想象,這樣的我,其實是出身于一個條件已經算是很好的家庭。然后大學畢業,直到工作。22歲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想著為了一個幾千塊的包包如何找個有錢的老公嫁掉或是找個有錢人包養。    但是,我沒有。因為家庭條件已經足夠讓我有尊嚴地活下去,何苦為了一件昂貴的大衣就玷污青春。    其實我很能明白你們如今的感受,因為物價瘋漲,人心膨脹,生活早已物非人也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著急什么。你們急著買房子,急著學車,急著學會理財,急著去懂得怎樣保養成天山童姥,急著學會了解男人,急著學會看透世界,急著學會駕馭奢華。急著早早的就用上雅詩蘭黛,急著早早地就背上愛馬仕,急著……    你們急匆匆急匆匆,腳步愈來愈快,心里愈來愈空。眼前有無數條路可以走,但是當你們真正走到路口的時候,你們卻不斷地踟躕,持續地惆悵,失掉勇氣,望而卻步,停滯不前。生怕選擇了一條什么平凡的路,就夠不著你們想要的未來與世界。    我想說的是,你的未來,(傷感日志  www.lz13.cn)它根本沒有固定的摸樣。    不要以為前方有一條最適合你的路,等著你一路綠燈的過去,你所做的只是需要找對它。    NO,你的前方根本沒有路。你要做的,只是不斷不斷地堅強,繼續繼續地強大。學會看清自己,承認現實,看懂世界,持續失敗,然后了解規則。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隨便遛一彎兒,都能走出一條陽光大道。哪里還會惆悵路往哪兒走。    前兩年,我曾與12聊天說起我的迷茫。我怕我走錯路,怕入錯行,怕嫁錯人。怕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選擇錯誤而做成。后來,我終于悟出來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道理:不怕沒運氣,就怕沒實力。    而如今,我敢大膽地說一句,一個有實力的女子,無論走那條路都會走成星光大道。披荊斬棘,披星戴月,她總活的風生水起,不卑不亢。    而忘卻了自己內心方向,單單憑著隨波逐流,即使是人行天橋,也會被她走成了地下通道的女子,早年不也是一臉傲氣在拼命追求些什么。    如今這個世界讓女孩子們沾染了一種非常浮躁的風氣。所以我從來不曾怪過小MM們,去浮躁不安的追求一些什么。更不會像個剛剛從古墓里爬出來的衛道士,指責世風日下,女子都像婊子。我只是覺得,一定不要丟失一個叫做堅守的詞語,更不要不懂得如何去相信你可以走出你的未來,而不是找到你的未來。你一定一定要記得自己究竟是什么樣的女人,不要拋棄了她原來的模樣。    我只是更加相信,這個世界上,一些太昂貴,太世俗的東西,在過于年輕的時候擁有,其實是一種悲哀。如同在商場里看到一個滿身名牌的年少女孩兒,我只覺被那么多的blingbling遮住了本來面目,已經看不清摸樣。    可憐啊,我們本該行云流水緩緩前進的生命,我們本該花開花落踏風而行的靈魂,已經被催促著凋零。這個世界強加給年輕的姑娘們太多不需要的理念與選擇,因為選擇太多,所以如果摒棄,就讓她們覺得自己失去太多。其實并不是這樣。女人的道路其實很好走。一路走一路減法,而不是一路走覺得內心的貪念愈來愈大,直到負累太多筋疲力盡,抬頭被紙醉金迷照耀得迷了眼睛,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25歲才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男人。今天才拿到駕照。房子依然在裝修。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想起往年,卻并未覺得自己蹉跎了什么。這幾年,過完了平平淡淡的日子,流過失戀的眼淚,我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不過是堅守與淡定兩個詞。如今再回頭,如果說我真的會為自己驕傲些什么。不過是在有那么多選擇的日子里,我選擇了安然平淡地度過了我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并未失掉了那個最初的自己。并未賣掉了靈魂。    最易的是隨波逐流,最難的是拼死堅守。我的生活已經愈來愈慢,我并不著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該來的時候,它就會來。    當有一天,你知道你自己是誰,你要誰,你的生活在哪里。這才是后半生得以依靠的本錢。    當有一天,你會發現所謂的浮華物質,真的沒有心境強大的在周末的下午飲一杯茶讓你覺得有底氣。    當有一天,你懂得這個世界里,你不需要的東西太多,而不是需要的東西太多,你才真的成長。    走得太快,不完全是件好事。更別怕走錯路,走錯路不是因為找不到眼前的路,而是你的內心根本沒有給靈魂留一盞指路的燈。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沈從文:中國人的病  國際上流行一句對中國很不好的批評:“中國人極自私。”凡屬中國人民一分子,皆分擔了這句話的侮辱與損害。辦外交,做生意,為這句話也增加了不少麻煩,吃了許多虧!否認這句話需要勇氣。因為你個人即或是個不折不扣的君子,且試看看這個國家做官的,辦事的,拿筆的,開鋪子作生意的,就會明白自私的現象,的確處處可以見到。當政大小官僚情形且格外嚴重。它的存在原是事實。它是多數中國人一種共通的毛病。但責任主要應歸當權的。  一個自私的人注意權利時容易忘卻義務,凡事對于他個人有點小小利益,為了攫取這點利益,就把人與人之間應有的那種謙退,犧牲,為團體謀幸福,力持正義的精神完全疏忽了。  一個自私的人照例是不會愛國的。國家弄得那么糟,同自私大有關系。  國民自私心的擴張,有種種原因,其中極可注意的一點,恐怕還是過去的道德哲學不健全。時代變化了,支持新社會得用一個新思想。若所用的依然是那個舊東西,便得修正它,改造它。  支配中國兩千年來的儒家人生哲學,它的理論看起來是建立于“不自私”上面,話皆說得美麗而典雅。主要意思卻注重在人民“尊帝王”“信天命”,故歷來為君臨天下帝王的法寶。前世帝王常利用它,新起帝王也利用它。然而這種哲學實在同“人性”容易發生沖突。表面上它仿佛很高尚,實際上它有問題,對人民不公平。它指明作人的許多“義務”,卻不大提及他們的“權利”。一切義務仿佛都是必要的,權利則完全出于帝王以及天上神佛的恩惠。中國人讀書,就在承認這個法則,接受這種觀念。讀書人雖很多,誰也就不敢那么想“我如今作了多少事,應當得多少錢?”若當真有人那么想,這人縱不算叛逆,同瘋子也只相差一間。再不然,他就是“市儈”了。在一種“帝王神仙”“臣仆信士”對立的社會組織下,國民雖容易統治,同時就失去了它的創造性與獨立性。平時看不出它的壞處,一到內憂外患逼來,國家政治組織不健全,空洞教訓束縛不住人心時,國民道德便自然會墮落起來,亡國以前各人分途努力促成亡國的趨勢,亡國以后又老老實實同作新朝的順民。歷史上作國民的既只有義務,以盡義務引起帝王鬼神注意,借此獲取天祿人爵。待到那個能夠榮辱人類的偶像權威倒下,鬼神迷信又漸歸消滅的今日,自我意識初次得到抬頭的機會,“不知國家,只顧自己”,豈不是當然的結果?  目前注意這個現象的很有些人。或悲觀消極,念佛誦經了此殘生。或奮筆揮毫,痛罵國民不知愛國。念佛誦經的不用提,奮筆揮毫的行為,其實又何補于世?不讓作國民的感覺“國”是他們自己的,不讓他們明白一個“人”活下來有多少權利,不讓他們了解愛國也是權利!思想家與統治者,只責備年輕人,困辱年輕人。儼然還希望無飯吃的因為怕雷打就不偷人東西,還以為一本《孝經》就可以治理天下,在上者那么糊涂,國家從哪里可望好起?  事實上國民毛病在用舊觀念不能應付新世界,因此一團糟。目前最需要的,還是應當從政治、經濟、教育、文學各方面共同努力,用一種新方法造成一種新國民所必需的新觀念。使人人樂于為國家盡義務,且使每人皆可以有機會得到一個“人”的各種權利。要求“人權”并不是什么壞事情,它實在是一切現代文明的種子。一個國家多數國民能自由思索,自由研究,自由創造,自然比一個國家多數國民蠢如鹿豕,愚妄迷信,毫無知識,靠君王恩賞神佛保佑過日子有用多了。  自私原有許多種。有貪贓納賄不能忠于職務的,有愛小便宜的,有懶惰的,有作漢奸因緣為利,販賣仇貨企圖發財的。這皆顯而易見。如今還有一種“讀書人”,保有一個鄰于愚昧與偏執的感情,徒然迷信過去,美其名為“愛國”;煽揚迷信,美其名為“復古”。國事之不可為,雖明明白白為近四十年來社會變動的當然結果,這種人卻卸責于白話文,以為學校中一讀經書,即可安內攘外;或委罪于年輕人的頭發帽子,以為能干涉他們這些細小事情就可望天下太平。這種人在情緒思想方面,始終還不脫離封建遺(www.lz13.cn)老秀才的基本打算,他們卻很容易使地方當權執政者,誤認他們的捧場是愛國行為,利用這種老年人的種種計策來困辱青年人。這種讀書人儼然害神經錯亂癥,比起一切自私者還危險。這種少數人的病比多數人的病更值得注意。真的愛國救國不是“盲目復古”,而是“善于學新”。目前所需要的國民,已不是搬大磚筑長城那種國民,卻是知獨立自尊,懂拼命學好也會拼命學好的國民。有這種國民,國家方能存在,缺少這種國民,國家決不能僥幸存在。俗話說:“要得好,須學好。”在工業技術方面,我們皆明白學祖宗不如學鄰舍,其實政治何嘗不是一種技術?  倘若我們是個還想活五十年的年青人,而且希望比我們更年輕的國民也仍然還有機會在這塊土地上活下去,我以為——第一,我們應肯定帝王神佛與臣仆信士對立的人生觀,是使國家衰弱民族墮落的直接因素。(這是病因。)第二,我們應認識清楚凡用老辦法開倒車,想使歷史回頭的,這些人皆有意無意在那里作糊涂事,所作的事皆只能增加國民的愚昧與墮落,沒有一樣好處。  第三,我們應明白凡迷戀過去,不知注意將來,或對國事消極悲觀,領導國民從事念佛敬神的,皆是精神身體兩不健康的病人狂人。(這些人同巫師一樣,不同處只是巫師是因為要弄飯吃裝病裝狂,這些人是因為有飯吃故變成病人狂人。)第四,我們應明白一個“人”的權利,向社會爭取這種權利,且擁護那些有勇氣努力爭取正當權利的國民行為。應明白一個“人”的義務是什么,對做人的義務發生熱烈的興味,勇于去擔當義務。要把依賴性看作十分可羞,把懶惰同身心衰弱看成極不道德。要有自信心,忍勞耐苦不在乎,對一切事皆有從死里求生的精神,對精神身體兩不健康的病人狂人永遠取不合作態度。這才是救國家同時救自己的簡要藥方。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云南看云 沈從文:友情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JAM KITCHEN加盟招募
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桃園茶水印海內外展店創業創業招募 桃園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合約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台中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說明會 台南千香漢堡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yav10cy0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