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走過陰霾    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這是一次把整個家庭的命運悲歡扛在自己脆弱肩膀上的苦行,或許我一輩子都承載不起。    媽媽在父親眼里的“無能”,不僅僅體現在媽媽差勁的勞動能力上,更多的是媽媽一連生下三個女兒后卻不能給父親一個男孩,所以,父親除了常常酗酒后痛打媽媽外便是嘆氣。    1980年的春天,母親再次懷孕,那就是我,我是個男孩。我的出生使這個一直烏云籠罩的家看到了陽光,父親把所有愛憐的目光傾注到我身上,我卻最終讓他絕望了。    我不能走路。兩歲那年,剛蹣跚學著走路的時候,就患了小兒麻痹癥。醫生說,我的病,永遠也治不好。媽媽卻從不把我當作沒有希望的孩子。    在醫院里度過我的童年后,母親把我送到了學校,在許多人甚至父親看來,母親送我讀書只不過是為了滿足一個孩子對課堂向往的心愿,為了我成長得不孤單。    我是個沒有將來的孩子,或者說,我的將來早就已經被人預料到了。    12歲,我開始上初中寄宿。我對生活艱難的體味,便是從這里開始的。    村里幾乎所有的孩子,讀完初中就不再有機會上學。中考前兩個月,一所著名的省重點中學第一次來到我們這個閉塞的初中選拔學生,在預選考試中,我脫穎而出。(勵志文章  www.lz13.cn)5月,我收到省重點中學復試通知,母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瞞著父親從拮據的生活開支中省下20塊錢,在學校最后一天期限中把錢送到我的手上,讓我繳了考試報名費,我終于在學校的安排下前往省重點中學參加考試。    躁動來臨之前總是沒有預兆的。    在鄉政府的大事公布欄上,有一天赫然出現了我的名字,下面是鄉長的署名。在省重點中學錄取名單上,我是兩個當中的一個。那一天,趕集的人出人意料地早早回來,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村子。    通知書傳到我手里的時候,父親的心情是非常矛盾的,按父親早設定好的計劃,我初中畢業就去鎮上的一家維修店里學習修理鐘表和電器,師傅早就找好了。而今,省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不期而至,完全打亂了父親的計劃。    第二天,我聽母親說,鄉里的大戶想讓自己的兒子去上學,找到父親說出2000塊錢買我的錄取通知書。父親最終拒絕了他。    在前往學校的車上,我的心沉重起來,這難免是為我走進苦難生活設計的另外一個更加悲苦的圈套。這一次啟程,我完全是把整個家庭的命運悲歡扛在自己脆弱肩膀上的一次苦行,或許我承載不起,一輩子都承載不起!    父親說,別看這稻田里現在是滿目瘡痍,因為它剛剛收割過,明年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又是金黃黃的一片。    父親把我安頓好后,留給我150塊錢做生活費,回家前多次叮囑我,只要不餓肚子,就要好好學習。    貧窮的尷尬從我進入這所重點中學的第一天就開始上演。    從小我是一個見肥肉就惡心的人,兩個月后的一次回家,媽媽買回兩斤肉,我卻挑著肥肉狼吞虎咽。我這個粗心的動作,讓全家人都沒有向盛肉的盤子里動筷子。    父親去溫州打工是在我返回學校后的第三天。一個月后我接到從溫州寄到學校的200塊錢,在簡短的信中,父親告訴我,他現在在工地上幫人家建房子,一天可以賺到20塊錢,就是工作辛苦,早上6點鐘開始工作,晚上9點才下班,睡在工地上。父親說他要干到1999年,他剛好50歲。這一年,我高中畢業,假如像他期待的那樣,我剛好考上大學。    回到學校,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考,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恐懼。每天繁重的學習后,晚上睡覺便是噩夢連連,我經常夢見我高考落榜,周圍都是要把我吞噬掉的嘲笑。    沒想到,這一切,隨著高考的結束,都變成了殘酷的現實。父親把他親手建的房子以低廉的價格賣給別人,把所有的家什裝滿卡車,連夜攜兒帶女離開了他生活了三十多年的村子。一路上犬吠起伏,我滿臉是淚水,是悔恨的淚水,愧疚的淚水。我心里一再責問自己:為什么就這樣不爭氣?為什么這樣不安分?這樣不聽父親的話?我怎么沒有想到,作為生活中被別人定義死了的丑角,扮演這個角色雖然要付出沉重的代價,但是拒絕扮演卻要付出更加沉重的代價啊,這種代價,即使我賠上一生,又怎么能夠償付得起!    我們住在奶奶為我們一家人騰出的一間沒有玻璃、四處漏雨的房子里,我把兩箱子書藏在床底下,絕口不提上學的事。曾經的執拗,想起來就覺得是一件多么荒唐而痛心的事,我決心不再抗爭,屈服于命運。    那一年的雨特別多,家里經常被雨水清洗,因為這樣我才打算把藏在床底下的兩箱書作為廢紙賣掉的。在等待中終于有人上門,當我正要做成這筆買賣的時候,父親從地里回來,沖過來便給了我一記響亮的巴掌,父親近乎咆哮地怒吼:你真是個孬種,你以為開弓還有回頭箭嗎?我愣住了,蹲在地上半晌才回過神來,眼里噙滿了自責和感激的淚水。    “雙搶”過后,我把書從床底下拖了出來,父親把書小心地捆到自行車上,送我去縣城。路過我們還沒有播種的稻田,一直沉默的父親突然說,你別看這稻田里現在是滿目瘡痍,因為它剛剛收割過,明年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又是金黃黃的一片。    梁曉聲說,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補習的日子是清苦而壓抑的,讓我感到溫暖的是,在家里如此困窘的狀況下,父親母親再次給了我改變命運的機會。    新的千年到來了,在父親說的那個收獲的季節里,我終于等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沒有想到的是,這竟是命運在我人生中設計的又一個陷阱,一個天大的陷阱!    在許多去上學的人中,為了省下長途車費,我是唯一一個拄著拐杖拖著簡單的行李登上火車的。火車到站,我以為我苦行僧的日子也會隨之結束,我以為我的前面已是春天,激動得在心里一直笑。但是我忘記了,我一出生就是一個弱者,是個丑角,既然是弱者和丑角,被拒絕就不需要理由。    在這所培養人民教師,以育人為已任的師范大學,從我一出現,老師就把我當作一個麻煩的學生,更可笑的是負責招生的老師居然說沒有看清楚我的檔案,說錄取我是個不小心的誤會,把我從這個系踢到那個系,最后干脆不聞不問,任我哀求哭泣。    三個月的時間,再長的悲劇也會演完,我本來就是為了拒絕扮演丑角才來到這里的,我不能在自己付出了代價后依然把丑角扮演下去,我不甘心自己在經過了漫長坎坷的跋涉后又回到起點,我必須逃離。    當錄取通知書換成一張退學書后,我的心完全亂了、碎了。    絕望卻往往和希望同時出現。當我決定準備第三次參加高考的時候,我忽然覺得自己又像一個斗士,一個遍體鱗傷但只要有時間傷口就會愈合的斗士。    把大部分學費寄回家后,我買了前往長沙的火車票,在一個在當地大學讀書的同學那里落了腳。幾個月的時間里,我體會到奮斗和孤獨,也感受著友誼的溫暖和珍貴。    沒有想到的是,在那個我一直以為是我人生跳板的學校,從我回去的那一天開始,又讓我回歸丑角的角色,那是再次把自己的心靈扭曲,讓人不屑,讓人當作笑料的丑角。    記不清失眠了多少次,心被寒夜的風凍死了,我多么渴望7月的驕陽把心中厚厚的冰層釋開。    梁曉聲說,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戲劇性的高潮都是在觀眾撕心裂肺之后,這往往也是丑角走出別人為他設定的舞臺之時。當我再次考上大學被拒絕的時候,一切的泄氣、一切的羸弱、一切的悲苦在心里已經完全不存在了,丑角扮演到了盡頭是生活的勇士,就是人生的強者,我堅信!    這一年的秋天,許多長沙人都記得,那個來自偏遠農村的殘疾青年獨自在長沙為上大學奔走呼喊的面孔;許多人記得,當時作為一省之長的湖南省長張云川為他深情作批示圓他大學夢的感人一幕。    2001年9月28日,我親自到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然后坐上了回家的火車,這是我逃離大學后第一次回家。我本來想讓這個日子來得平靜些,但是回到家后,看到已經滿頭白發的父母親,我雙腿不聽使喚地跪下了,父親跌坐在門檻上,我和母親相擁而泣。在五十多歲的父親母親一個磚塊、一根木頭把房子壘起后,家里背了一身的債。晚上,父親把整個家底告訴我的時候,黯然淚流。父親說,這債,他這一生恐怕也還不起了。我看著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的父親,第一次沒有流淚。我忘記了我是怎么安尉父親的,這在當時幾乎所有的人聽起來會當作一個小孩子說他長大可以背起一座大山一樣的笑話,在我接下來的四年大學中,我跟15歲就出去打工的弟弟卻真真實實地做到了。    走進大學,恍若隔世,貧窮依然猶如影子,似乎永遠也擺脫不了。在高消費的大學里,無數次我在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中倉皇逃遁。直到我滿21歲的前一天,我的一篇文章在北京一家著名的雜志上發表,主編親自給我寫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陽光才漸漸地眷顧我長久陰霾的臉,我笑了又哭了。    25歲的生命中,需要記住的許多日子我大多沒有記住,其中包括我的生日。但是2005年8月8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帶著大學期間發表的近三十萬字的作品來到一家省級媒體,領導在看了我的簡歷和作品后,第二天就給了我錄用的答復。    一切看起來都是那么順利,但是,看了我的故事的讀者會知道,那都是在經歷了漫長的暴風雨之后的故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    文/陳亞豪    一個很好的哥們D,大一大二時每日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每天一睜眼就和宿舍的人宅在一起玩游戲,不上課不參加任何學校活動沒有追求也不知夢想,只是一味的享受揮霍青春的樂趣,人就是這樣,當身邊的人都在享受墮落時,你就會得到一種奇妙的墮落安慰心理。可D其實早就和我傾訴我過他感覺到了這種生活的空虛,只是一直無法抽身而出,人都害怕寂寞,害怕沒有歸屬感,即便鼓起勇氣想踏出人群想走出一條自己的路時,旁人的一句“你怎么這么不合群。”便斗志全無,只好繼續妥協麻痹自己。    到了大三,D面對自己前兩年蒼白空洞的人生陷入了無盡的悔恨中,從此毅然決然的每天六點起床去圖書館奮斗,不再參與之前的任何娛樂活動,起初身邊的那些朋友都在開他的玩笑,覺得他就是兩天新鮮,沒想到一直堅持了一個學期。可接來而至的便是那些朋友開始疏遠他,與他拉開距離,并且在背后討論“他變了,他現在很不合群”的話題,他再次陷入了迷茫中,他只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奮斗,只是努力的想要獲得一個豐滿的人生,可沒想到卻受到朋友的孤立。他開始猶豫不決,一顆心搖擺不定,想要努力奮斗可又不想失去朋友,這些迷茫動搖了他的決心,再一次影響了他前進的速度。    聽過一個學長的故事,這個學長在國內一流大學上學,大二時特立獨行發現了一個商機,扔下所有課程開始一個人在社會上積攢人脈尋找合作者,一年后賺入一筆資金,敏銳的眼光和過人的魄力讓他獲得了同齡人羨慕嫉妒恨的成功,木秀于林,風必摧之,他開始受到一些朋友的排擠,并且到處散布他不好的謠言,老師和同學都認為他不務正業分不清輕重,他最后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即便獲得再大的成就回到校園里得到的不是認可而是鄙夷和否定,他沒有頂住壓力,退出了生意回到了校園,開始和其他同學一樣每日上著對自己其實根本沒有意義的課程,偶爾和朋友一起揮霍下青春的校園生活,眼看著自己一步步從優秀開始回到平庸。    在中國就是這樣,唯有中庸到底才能獲得一個較為平衡的生活,可是成功和才華從來不會眷顧中庸之人,是一輩子碌碌無為活在人群之中,還是忍住孤獨頂住質疑走出一條自己想要的人生,你要自己做出選擇。    你以為你不掃朋友的興,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可其實這是荒廢自己的年華浪費自己的青春。現實是當畢業多年后曾經的同學再相聚到一起,有人考上研究生有人進了國企有人創業成功,有人每月拿著稀薄的工資混日子,有人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有人至今還未確定未來的道路。有人在不停的抱怨生活的不公,有人在豪情的講述著自己人生的精彩。    你要做哪一個?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后悔當年不曾為了夢想而勇敢的闖蕩,最遺憾的便是不曾為了未來注滿熱血放手一搏。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人過一段沉默而執拗日子,沉浸在自己孤獨而充滿力量的奮斗和努力中。    大學前兩年,自己總是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在意每一個人的感受,一邊努力加快成長的腳步,一邊又怕因為自己只顧著向前奔跑忽略了他們,很多時候明明自己已經累得精疲力盡還是對每個朋友有求必應,明明自己心里憋下很多苦衷無處訴說還是去盡力安慰每一個前來傾訴的人,只是不想讓他們感到被冷落,彼此產生距離。總是努力的維護好每一個朋友,盡力珍惜住每段友誼,可自己卻活得越來越累,身心疲憊。    看到一篇有關心理學的文章,文章里說如果一個人過于在意朋友的感受,對任何人都有求必應慷慨相助,哪怕自己受苦受累受傷害也不會對別人說“不”,這種對人太無私的性格其實是一種病態。而這種無私和善良的迎合態度最后傷到的是自己。    在意每一個朋友的感受,總是無私的背后最后通常是內心的痛苦、空虛、矛盾感、強烈的迷茫和焦慮。當給予與迎合成為活著的理由時,那人就不再是人了。    過分取悅他人是一種泛濫的善良,更要付出最后由自己一人來承擔的高昂代價。而如果一個人太順從,不能為自己挺身而出,沒有自己的聲音,那最后只會受人欺負。    如果一個人總是處于一個逆來順受和付出的角色,有一天只是因為自己的疲憊實在無法承受而拒絕一次,那么這個人就會一下在別人眼中變成了自私冷漠之人,別人更會指責他“你變了,現在的你怎么成了這樣。”(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就是人類的慣性思維,電影中那些作惡多端冷血自私之人在最后做了一件幫助他人的事情或奉獻一次自己時,大家便會被深深感動,不禁感嘆“原來他是個好人,原來我們都誤解他了。”    當大家心中的老好人太累太苦,最殘酷的是他會漸漸被大家忽略自己的感受,他逐漸在別人眼中成為了一個沒有煩惱和痛苦的無敵金剛,而心里的苦衷只能自己往肚里咽。    總是顧及每一個人的感受,就會逐漸活在對拒絕和失敗的恐懼中,失去自我,時常自我責備,無力抉擇,并且逐漸對周圍的人患得患失,對人際關系缺少安全感,內心充滿自卑和無力感,害怕有一天被孤立。    這些人明明是你的朋友,可你卻因為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受到了牽絆和束縛。    朋友,是自己選的親人。真正的朋友無論在你落魄還是榮耀時都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無論你做出怎樣的抉擇都會鼓勵你相信你,你一句話不說他也會明白你心中的苦悶與快樂。你的苦衷在他面前從來不需訴說,他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幫助你。無論曾經的你是什么樣,未來的你是什么樣,在他眼里從來都還是那個最簡單的你。    而那些只會在你身上一味索取的人,總是要求你如何的人,遠遠稱不上朋友二字。真正愛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愛你的人,只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那些總是說“你變了”的人,只是因為你沒有再按照他們所給你設定的軌跡生活而已。真正的朋友永遠是無論嘴上如何罵你,可在心里始終包容你的缺點理解你的苦衷,希望你過的好的那個人。不需要每日的酒肉陪伴,不需要那么多的問候和寒暄,需要他時,一個電話,就會走到你面前陪你披荊斬棘。記住那些一直陪伴著你懂你的人,忘記那些說你變了遠離你的人。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而那些牽絆你的人也算不上真正的朋友,不要也罷。    只有你變的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你是想多年后看到他們受到傷害時只能坐在她身邊陪她流淚,還是想要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給他們歡笑和保護。    最好的友情,不是陪伴。而是你有足夠的能力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給他們最大的幫助和支持。    只有懦弱的人才離不開群居的生活,而活在人群之中只會逐漸被同化,磨滅你的斗志,擾亂你的思想,放慢你的腳步,打碎你的夢想。    你所有的焦慮,對自己所有的不滿意和迷茫,都是因為你和夢想的距離越來越遠,和理想中的自己差的越來越多,能改變這一切的只有你自己,誰也幫不了你,你要清楚,成長的路上注定是孤獨的,變強的路上注定是沉默的。成長容不得你的等待,更沒時間讓你躊躇。    要回應別人的需求,要盡力的去幫助周圍的人,但前提是不能為此違背自身意愿。人要學會愛別人,但首先要學會愛自己。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慕豆花加盟招募
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晨間廚房創業品牌介紹 桃園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創業招商會2023如何從加盟創業成功案例中獲取經驗? 台北拉亞漢堡加盟收益分析 桃園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流程

arrow
arrow

    yav10cy0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